呦柚佑祐

你是黄焖鸡吗?(1)

梗来自于我的一个学长被女生搭讪
还有,你们有什么期末专注复习的好方法教教我吗!
我一定特别感谢您!请给我多多留言激励我快滚去复习的话!(ಥ_ಥ)

    邕圣祐在大二的时候升官了,因为学习好在班上当起了学习委员,这种活一般都是要交给脾气好任劳任怨的人干的,可邕圣祐是个急性子,每次收作业看到有谁没交他就会连发十条消息给他,像个催债的一样。
   

    外界盛传,3班的学委脾气暴躁,硬生生把女朋友气跑了,到现在还是光棍一条。邕圣祐在听到同寝室的金在奂说的时候,只一阵冷笑,“第一,我没谈过女朋友;第二,算了,没有第二。”搞得金在奂迷迷糊糊,摸不着这人的套路。

    第二,我喜欢男的。

    南方的冷空气来的猝不及防,前两天还享受着冬日里的暖阳,这天就突然下起大雾,邕圣祐还是没穿羽绒服,裹了个大衣就出去了。其实他是去收作业的,班上女生作业拖沓,经常发些可爱的表情包当挡箭牌,邕圣祐是实在没办法了,才说亲自去她宿舍园区门口拿作业。
    女生宿舍离男生宿舍很远,即使到了中午,天依然还是灰蒙蒙的,邕圣祐裹了裹他的大衣,站在园区门口,站在这的无非是两种人,第一种呢是在等女朋友或者在和女朋友腻歪的,第二种呢是送外卖的,可邕圣祐哪种都不是,站在旁边觉得异常尴尬,摸摸后脑勺,眼神似有似无的看着旁边的行人。
    有个男孩很是奇怪,穿着灰色的棒球服,看起来是在有意无意的踢脚下的石子,可邕圣祐总感觉他在自己看其他地方的时候直溜溜的看着自己,可能是因为他眼神太过炙热,邕圣祐本来想不在意,怎么的,就准你站这儿,我站这儿就不行啊。邕圣祐正想着怎么瞪回去就看到那男孩朝自己走了过来。
    “那个……您好,请问……是黄焖鸡吗……”
    哈?我居然被当成送外卖的了吗?我长得这么像送外卖的?邕圣祐心里一连串的黑人问号,正想着怎么怼回去,那女生就急忙走过来把作业交给了他。
    邕圣祐白了那男生一眼,只和那个女同学交代了几句就走了。
    走在路上他越想越生气,虽然自己因为学委的职位早就臭名远扬了,可想当年他可是全院外貌一位,多少女生打听他的名字,现在居然被人认成送外卖的?
    我一定要打个电话给金在焕控诉这个不开眼的世界。“喂!在焕啊,我跟你说……”邕圣祐添油加醋的描绘了当时小男生邪恶的面孔,说完对面没了声音。“你怎么不说话了,是不是也觉得不可思议。”
    “卧槽,我说邕圣祐,你是不是学习学傻了啊,那男的明显是来搭讪的啊,按你那么说,人家好像还是个纯情小处男,人家好端端的看你那么久干嘛,再说了你也没穿直男外卖的冲锋衣啊……”
    邕圣祐只觉得自己的脑袋炸成一团烟花,卧槽,老子白白错过了一个泡小帅哥的好机会???







这次写的文特别短,因为是一堂晚自习随便写的,我是真的诚心诚意的询问大家好好复习的办法,求求你们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快要挂科的孩子吧⊙﹏⊙



  
   

   

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