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柚佑祐

姜丹尼尔的笑

姜三特1210生日粗卡!
一篇从早上憋到晚上的生日贺文

  姜义建是个特别喜欢笑的人,在别人眼里根本不好笑的东西他都可以笑半天。但他笑起来是真的好看,狗狗眼眯成一条缝,左眼下的泪痣特别招人喜爱。
  邕圣祐平时是个不怎么做梦的人,可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,他破天荒的做了一个梦,还是和丹尼尔一起的。早上起来他迷迷糊糊的,只记得梦里那个爱笑鬼变成了超小只的软糖,虽说是块软糖,但是弹跳能力惊人,一下子跳到邕圣祐的肩膀上,宝气的蹭了蹭他的脖子,一向怕痒的邕圣祐居然没有把他扔下来。难怪梦醒的时候他会摸摸自己的后脑勺,舔了舔凉薄的嘴唇,似笑非笑,这梦,太扯了。
  忙碌的行程还在继续,其他9个人都去日本度假了,只有他俩还留在韩国录制节目,邕圣祐紧了紧羽绒服,坐到车上,或许是昨晚的梦,他有点不好意思看姜丹尼尔,太过沉闷的气氛让他感到不舒服,他尴尬的转过头,眼神飘忽的问道: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眼前这个人哪里有睡得不好的样子,丹尼尔盯着邕圣祐,突然大笑起来:“是哥没睡好吧,你这黑眼圈,Cody姐姐看到又要唠叨了。”
  邕圣祐咧咧嘴,干笑了一声,他实在是拿眼前这个弟弟没办法,无论他说什么,仿佛只要笑一笑,邕圣祐便什么也没办法说下去了,只好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为色所迷。当然我们姜义建也不是一个啥也不懂的傻大个,他拆开一包软糖,递到他哥面前,“哥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,来吃块软糖吧,草莓味的哦。”
  不说软糖还好,一说软糖邕圣祐脸都红了,看着眼前的丹尼尔和软糖,仿佛和昨晚的梦重叠了一般,他生怕丹尼尔一下子变成块软糖扑到他怀里。邕圣祐拿了糖胡乱的塞到嘴里,“哥你怎么吃糖比我还急,你慢点吃,我这还有很多……”
  那糖一到嘴里,草莓味便充斥了口腔,那甜腻腻的感觉在舌尖打转,从食道一直蔓延到心里,邕圣祐看着眼前这个在笑的大男孩,也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。要是他能像梦里一样趴在我的肩头笑就好了,当然邕圣祐也只是这样想想。
  突然觉得肩头重了些,邕圣祐愣住了,肩头上的人突然疏了一口气,“最近真的好忙啊,哥,到了叫我……”邕圣祐傻傻的说了句哦。“昨晚我梦到哥了,就像现在这样靠在哥的肩上。”丹尼尔睡稳之后呼出的气息打在邕圣祐的脖子上,和那软糖一样,甜甜的。
  你相信吗,相爱的两个人会有一个一样的甜甜的梦。

   后面不知道怎么写,我烂尾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