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柚佑祐

听说学医的性冷淡?

文学系话唠姜丹尼尔×医学系傲娇邕圣祐
上次和人聊天他居然敢说我们学医的性冷淡,气死我了!作为丹邕女孩哪里性冷淡!!!

 
  姜丹尼尔在文学院算是个名人,名字像外国人也就算了,性格也是超级爽朗的那种。暑假的时候就一直水在新生群里,东扯西扯,冷场全靠他。到了开学更是闲不下来,各个有趣的部门都想参加。同宿舍的黄旼泫和金在奂跟在姜丹尼尔后面混吃混喝,没办法,谁让他是个可爱鬼,到哪只要动动嘴皮子都有人喜欢。
  黄旼泫今天发现了丹尼尔有点不一样,以前他一回来就拉着他们说部门好玩的事,巴拉巴拉像个转播员,可今天他特别沉默,一会来就趴在桌子上盯着手机,只盯着聊天列表,屏幕暗了就再点一下,就这样持续了近半小时。黄旼泫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气氛,他看着吃鸡正激烈的金在奂,满嘴“okay! okay!”,难道他不知道他这会像个傻子吗?!
  算了,算了,我自己来。“丹尼尔啊,是不是今天被学姐骂了啊,没事嘛,第一次做事难免的……”说到一半,我们美年大大才发现自己说的个啥啊,自己好歹是学语言的,怎么这么不会说话。
  正在黄旼泫想着重新组织语言的时候,小可爱委屈巴巴的抬起头,眨巴着那双小眼睛:“哥你觉得我怎么样啊?”这下可真是证实了黄旼泫的猜想,他连忙安慰道:“我们尼尔很好啊,长得帅,肩膀宽,嘴巴甜,别理那些学姐,他们欺压学弟欺压惯了。”
  “你把我说的这么好,那他为什么不肯理我,我把每天好玩的事讲给他听,为什么他都不回我……”大狗狗重新趴回桌子上,脸上的肉肉挤在一起,看得人想捏一把。
  对面的黄军师一看事情不对头,这小子!他是恋爱了!他急忙拿下金在奂的耳机,“别打了,丹尼尔有对象了!”金在奂一听立马八卦脸:“行啊,姜丹尼尔,这么快你就有了,本来想这方面肯定是我领先你们的,谁让我这么帅还有才,你不知道外院追我的人特别多,天天表白墙都被我占了……”这兄弟的虚言症好像又加深了。
  “你别打岔,让他说,丹尼尔你仔细说给我们听,我好帮你分析。”黄旼泫赶紧按住旁边金在奂,防止他满嘴跑火车停不下来。
  丹尼尔叹了口气,手搭着下巴:“他叫邕圣祐,医学院的,是我们部门的部长,他长得很帅,还很高,眼角下还有三颗痣。”
  金在奂一脸没戏的样子,他摸摸丹尼尔的头,“唉,你别想了,你们部长我知道,听说好多女孩喜欢他,天天在表白墙表白 人家楞是没谈一个。”“等等,你不是说你天天被人表白嘛……”
  金在奂尴尬的笑了两声,“哎呀你别打岔,丹尼尔我跟你说,别人告诉我学医的都是性冷淡,你看平时邕圣祐一点儿花边都不沾,更别说你是个男的。”
  学医的性冷淡,他性冷淡,邕圣祐性冷淡……丹尼尔在床上翻来覆去,脑子里都是性冷淡这些个字眼,他不甘心的掏出手机,打开和邕圣祐的聊天页面,又灰心的退出,来来回回好多次,才慢吞吞的打下一行字:“听说你是性冷淡?”食指在发送键上磨蹭了好久,一闭眼一咬牙,才发送过去。
  发完之后,像是完成一项任务一样,他长疏一口气,这才安安心心的睡觉。“明天早上起来看见他不回我他就是性冷淡,邕圣祐是性冷淡,性冷淡……”脑子里面想着这些的丹尼尔最终还是睡了过去,性冷淡就性冷淡吧,我总能把你给追到手,学文学的都是这么乐观的吗?嗯?
  第二天起床的丹尼尔睡眼惺忪,习惯性的打开聊天软件,发现那个唯一的特别关注后面居然头一回有了个消息的红点点,他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,靠在墙上打开页面,眼睛直直的盯在上面,表情不知道是欣喜多一点还是害怕多一点,反正我们丹尼尔在上铺上蹦哒了两下,下铺的金在奂被打扰了美梦,打着哈欠大吼道:“姜丹尼尔你是属狗的吗!大早上发什么神经!”
  “你放屁,你放屁!哈哈哈……”接着又在床上蹦哒了两下,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傻子。
  没错,我们这个从不回大狗狗消息的傲娇男就发了那三个字:你放屁。

   我不知道文学院的人是不是这样,有什么冒犯请多见谅!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!
  我真的太太太喜欢丹邕了!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